总裁日月空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

小爱神 拾

小爱神 拾

    

堂本刚醒来后环视四周,自己居然身处一个完全封闭的场所,只有面前少年胸前的项链发出的微弱光芒使他能够看清对方的面容。堂本刚保持冷静不疾不徐发问:“小哥你是谁?带我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没想到刚先生你的问题比我想象的要少呀。”对方的语气亲和,明眸中透出温柔,“我叫今井翼,只是想让你来陪陪我。”少年的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似乎心情很好。

森田刚带着三宅健和堂本光一来到堂本刚经营的酒店云霄飞车,到了房间只见坂本昌行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吸烟,玻璃上的人影看不清表情。

他听见动静转身微笑:“是刚啊,带朋友来的吧,博他去备餐间做指导了。你们先坐下来啊。”他走过来热情礼貌地招呼三宅健和堂本光一,倒了茶然后起身往门外走:“我这就去找他回来。”

“不坂本,我是来找你的。”森田刚低低的声音传来,坂本的动作停住,他缓缓回头,眼角堆起笑纹露出洁白的牙齿。“堂本刚老师失踪了,这不可能是人类能办到的事。请你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森田继续说道。

坂本沉默地看了森田半晌,目光落在三宅健和堂本光一身上。在得到森田刚的点头示意后,坂本把烟蒂按在烟缸中:“神从前是没有分工称谓的,所有的神都有强大的力量,强度则与天分和后天训练相关,就像人的能力也各有不同。神拥有比人类长久的生命,但他们的繁殖方式是以牺牲现有生命为前提的单性繁殖。”

“所以长野为了你们能有一个后代,牺牲了自己一半的寿命生下了我。”森田的语气平静,他一旁的三宅却瞪大双眼转头望向他。坂本正欲打断森田刚,却被森田抢先继续:“从前我是这样以为的,但现在明白了,长野君和坂本君,是因为爱着我才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坂本闻言看着森田沉默片刻。

“刚……”

和森田刚对上目光,他继续道:“在这个世界上除神和人之外,还有另一种族存在。他们的力量比人类和神族都要强大,但他们的弱点是只能进行跨种族繁衍,而且平均寿命只有神的一半。这样的特征导致三个种族在总量上的绝对差异,也保证了他们不会因力量的悬殊而产生正面冲突。”

“也就是说你认为堂本老师是被这一种族的人掳走?”

“绝无第二种可能。”

“等等等等,你们是说有人把tsuyoshi抓走是为了进行人工授精?”堂本光一突然皱着眉嚷嚷起来。

“您真是聪明,这种可能性极高,魔族和神族无性,表面性征为女性的族人极为稀有,由于神族是单性生殖,因此保持了极高的血统纯度,但魔族因为长期通过与人类结合繁衍后代,血统的纯度大大降低,这严重影响他们的力量承袭。但与神结合非但不会降低魔族的血统纯度,反而会使后代大大增加力量和寿命。”

“虽然我觉得你在鬼扯但掳走tsuyoshi的那两个小子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人类。”堂本光一按按太阳穴。“但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什么神什么魔的……”他顿了一下转头和同时转过来的三宅健对视。

“你们是神!?”

三宅健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并抱着森田刚非要看他的神翼,森田躲来躲去实在是拗不过他只好妥协,白色的绒毛从脊背上悄然绽放,缓缓伸出一对近似椭圆形的小翅膀,三宅兴奋地笑起来把手放上去摸个不停,森田先是抖抖翅膀皱着眉渐渐涨红了脸发出一声轻喘,又回身一脚把三宅健踢开。堂本光一坐在沙发里继续消化着这一事实,直到长野博再次出现。森田把事情的经过复述一遍,长野听罢表情却依旧轻松,脸上甚至仍挂着淡淡的笑容。

“tsuyoshi会没事的,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他们没有理由伤害他。”长野的话让森田刚和三宅健感到安心,但光一仍不放心地追问:“如果说仅仅是联姻,为什么那些人要采取这种特殊手段,直接光明正大地到你们的地方去请求不是更合适吗?”

“我族和魔族在百年前爆发过大规模的战争,战后签订了互不干扰的协议,因此他们不会明面上来做这种事。”长野解释道。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要等待就可以了?”

“没错,这是目前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待森田刚送走堂本光一和三宅健,长野博转头舒了口气望向坂本昌行。

“博你也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对吗?”坂本又点燃了一支烟。

“但目前除了等待也没有其他任何办法了。和go在一起的那个少年不是普通人类,我们必须想办法搞清楚他的身份。”

“这位小哥,我饿了。”莫名从黑暗的密闭空间转移到了家庭旅馆套房看电视机,堂本刚感受到时间不慌不忙地流逝,他一脸委屈地和身旁的黑发少年提出要求,对方笑嘻嘻地抓一把他一直磕着的瓜子放堂本刚手中。

“等一会儿泷泽先生回来就有东西吃了。”

一会儿大概是多久的概念堂本刚已经无法确定了,门吱呀一响进来一个容貌出众的少年,即便是一头金发也丝毫没有不良感。少年从口袋里拿出三盒快餐摆在桌子上。堂本刚倒没客气,蹭到桌旁挑了自己喜欢的口味便一心一意吃了起来。

“翼,我们到底抓这个人干嘛啊?明明只是一个爱吃的大眼小哥而已,我们的任务搞砸了都是你不积极配合。

名叫翼的少年毫不介意地笑笑也拿了一盒打开:“泷泽先生你这么说可就冤枉我了,这可不是个普通的小哥,他的背后可是长了羽根的。”

“你胡说些什…”金发的少年突然瞪大眼睛:“他是神族?!”

翼点点头脸上还是那副笑容。

堂本刚撇撇嘴道:“你们两个中二少年暑假作业做得怎么样了?在这里乱讲话尼酱我可是要生气的。”

“已经被中二少年抓住就收敛一下脾气怎么样?反正你也肯定跑不掉的。爱神先生。”翼打开一听可乐递给堂本刚。“放松一点吧先生。还有你秀君,我们这次不仅能完成任务,还会受到额外的表扬哦。”

“这位先生,您和您同行的金发男人是什么关系?”被唤作秀君的金发男人向堂本刚发问。

“我和光一只是普通朋友哦。”堂本刚回答。

“他们是命定的关系泷泽先生,只要刚先生在我们这里,把另一位堂本先生引来只是时间问题。”今井翼把筷子伸进泷泽秀明的饭盒里夹走一块鸡腿。

跟三宅健回到家后堂本光一浑身不自在,原因是森田刚在三宅健的软磨硬泡之下也留了下来,虽然森田是个安静的人,他自从枕着三宅健的腿躺下以后未发一言,堂本光一还是被这种虐狗的气息伤害到了,他们三个人在看一场足球赛,还好这节目并不无聊。途中三宅健接到冈田准一的电话,说是井之原帮光一在剧院找到一个工作第二天可以去面试,听到这个消息堂本光一想这一天总算是也有件好事。

 

 

 

 


评论(5)
热度(23)

© 总裁日月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