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日月空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

小爱神叁

前言:本章SN高速,链接更换过,给之前没点进去的GN致歉。想吐槽总裁一SN就高速的人,请你们点了赞再吐。

    小爱神叁

      坂本昌行完成工作回到家嗅到食物的香气,妻子长野博正在厨房煮汤,他走进去从长野身后伸出手臂环住对方的腰,把下巴搁在人肩上。

    “辛苦了hiro酱,等下牛排我来煎就好。”

    长野转过脸轻轻亲吻坂本的脸颊。

    “这道红蚬汤头我想要配寿司。”长野舀起一浅匙汤凑近嘴唇轻轻吹气,然后喂到坂本嘴边。品尝了红蚬汤的鲜美坂本昌行并没有满足,他咧嘴一笑欺身过去想要亲吻长野博,在即将得逞的时候却被对方以食指抵在唇畔阻止。

               我就不信了,我这车还开不出去了?

                  带着疑惑按了接通键,听筒里传来的声音礼貌而又透着狡黠。

        “坂本君,我向警卫厅举报了你前几天工作期间酗酒的事,现在你已经被开除了。”坂本瞪大眼睛站直了身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刚君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过了几分钟长野博从浴室门口探头出来轻声询问:“怎么了?”

         坂本昌行望着妻子滴着水珠的刘海咽了口口水把电话缓缓拿下耳畔:“tsuyoshi说……他在地球投资一家饭店,想让我们去给他经营,所以帮我递交了辞呈。总之,我失业了。”

         长野博睁着水汽迷蒙的双眼望过来,坂本走过去抚摸着他的脸颊顺势把人推进浴室轻拥在怀里一同沐浴在花洒撒下的水帘中。

          而刚才那通电话的主人正站在原宿的古着店歪着头,圆眼睛滴溜溜一转扫视一圈店内的服饰,他走到一件墨绿色的轧花衬衫前伸手感受了一下布料,对店员温柔一笑:“这件和刚才我说过那七件我都要了。”

          结束了一天的扫荡堂本刚拎着大包小裹摘掉墨镜迅速锁定了一家西餐厅,他走进去找了个座位坐下,一个穿着苹果领西服面容可爱的服务生欠身将菜单轻放在桌上。堂本刚望着他因笑容露出的一口小白牙眨了下单眼用食指轻敲菜单:“不需要这个了,前菜牙鳕汤,主菜松露汁浇牛小排就好。开一瓶今年的西拉。”服务生收起菜单对堂本刚鞠躬后走开,他没有注意到堂本刚微笑着注视他的背影离去。

         三宅健结束工作将西装换下来装进衣袋挂进柜子,换上自己的mastermind最新款白T蹬着fear of god的经典款布鞋提着一个大帆布包往外小跑出去。出了后门他看见一个不高的身影站在路灯下,借着灯光三宅健看清他就是刚才那个衣着很有sense而且很会点菜的大眼睛客人,他冲人伸出手:“三宅健。”

         对方也伸手握住他的手:“堂本刚。”

          “您是个很有品位又优雅的客人,很希望和您成为朋友,不过我还要去做个健身教练的兼职,我们交换下mail,我会联系您的。”三宅健和堂本刚并肩走着,手里的大包下意识地前后甩着。

          “那么下次再见咯可爱的健。”

          “再见哦可爱的刚先生。”

          堂本刚本日最后的行程是东京学艺大学对面的咖啡厅,他的对面坐着穿着情侣西装衬衫的坂本夫妇,长野博超越人类的容貌气质引得周围其他的客人纷纷侧目。

         长野博伸手轻拍坂本昌行正敲击着桌面的手上。“masa,我认为刚君一定是有他的理由的。”多年的默契使得长野博非常懂得在适当时机安抚自己的爱人。

        “没错长野桑,我当然是有理由的,只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二位,你们只要经营我的饭店就好。”

         说完这句话堂本刚看见长野博歪着头轻轻笑了,一如既往的迷人优雅,他伸手把坂本昌行没动过的那杯美式拿过来倒进堂本刚那杯喝了一半的欧蕾里。

        “夏天喝太甜不好,浪费也不好哟,tsuyoshi kun。”


评论(12)
热度(50)

© 总裁日月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