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日月空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

小爱神 拾壹

前言:我灰太狼回来了。

小爱神 拾壹

 

通过面试的堂本光一顺利得到了剧场工作,但工作期间他也一直在为堂本刚的事情挂心。这天做完舞台灯光布置的工作,光一在后台见到了带走堂本刚的少年之一。

“黑发的小子,你把刚藏哪去了。”他迈步上前一把揪住了少年的领子。对方却不慌不忙地笑着摆手:“我叫今井翼,你好呀光一先生。您不要激动,我就是来带你去见刚先生的。”

翼将光一带到剧场附近的公园,少年抬起手臂打了一个响指,堂本刚就像变魔术般出现在了光一的眼前。

“Tsuyoshi!”光一露出了数日未曾出现的晴朗笑容朝眼前的人跑过去,堂本刚拥住他安抚似的拍拍他的背。“我很好哦光一,也很想念你。”

“那我可以带走刚了吧。”平复情绪后光一拉住刚的手转身要走,却被翼挡住去路。

“我可没说您可以这么做哟。”少年笑起来露出一口白牙,光一绕过他继续向前走,回头却发现堂本刚又一次凭空消失。

“你到底什么人?你又把刚藏哪去了?”光一抬高音量,他的声音已经明显带着愤怒。

“看来您的记忆比我想象中失去得更彻底。”翼看似苦恼地轻轻揉揉额角,很快他的笑容又回到脸上:“不过我想您应该已经清楚地知道,我并不是什么‘人’,我只是来通知您,刚先生在我这里很好,而且他需要你的陪伴。”随着少年又一次抬手打出响指,光一看见刚又出现在原来的位置,他再次走过去牵住刚的手大步往前走。然而翼却不慌不忙地跟在后面,光一带着刚穿过街道,乘上地铁,翼也一路跟着他们来到三宅家楼下。

“你不要逼我动手!”在电梯前光一停下脚步回头威胁到。

“以您现在的能力,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我这不是已经把刚先生送回到你眼前了嘛。”面对愤怒的光一今井翼的语气仍然冷静,此时堂本光一看到从今井翼身后走来的森田刚,三宅健正挽着森田刚的胳膊笑嘻嘻地说着什么,森田则难得地笑得十分开怀,而他们却像完全没有看见光一他们三人一般径直走进电梯。

“喂!你们两个!”光一喊道,他拉着堂本刚也要上电梯,森田却按了电梯门把光一和刚挡在门外。“喂森田刚!别关门啊!”
    “我说光一前辈,那两位可是完全没有看到你哦,因为他们已经沉溺在爱情当中了。”

“你少在这里胡扯了!”光一直接一巴掌向今井翼的肩膀招呼过去,少年居然没有闪躲而是笑嘻嘻地挨了下来。“你到底对森田和三宅动了什么手脚!”光一喊道。

“并没有。相反,光一先生,我是在你和刚先生身上动了手脚。”翼收敛笑容。“你们现在正处于我的结界中,这是我特有的空间魔法,在这个异空间里你们是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的。”

光一讶异地看向堂本刚,只见堂本刚睁着圆圆的眼睛点点头。

“看来刚你已经尝试过了各种办法?”

“是这样的光一,我该向你坦白,我可以飞行,但我逃不掉,因为小可乐也会飞,速度还比我快。”

“小可乐是你吗?”光一嫌弃地皱起眉头看向翼。

“我非常喜欢刚先生给我起的名字。好了,大致的情况光一先生也已经了解了,现在你可以乖乖地和我回去了吧?具体的情况我会慢慢向你说明。”

很少妥协的光一这次一言不发地跟着今井翼回到了宾馆,进门后光一看见他交过手的那位金发少年从豪华的双人大床上站起身。

“翼…到底为什么我们要订豪华家庭套房,我们只有两个人。”

“嘛,既然这次出差我们拿到了高额补助,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了。泷泽你毕竟是我们的leader,更应该理直气壮地住下来。”翼拍拍金发少年的肩膀又揽着他坐在了床沿。

“先不管这个,自从那天放跑了光一殿下,我们就失去了线索,这几天分头行动也没有进展。你不是说那位刚先生在光一殿下就会找过来吗?结果你又说刚先生也没有什么用又把人给放了,现在又到哪去找呢?”

光一听得一愣一愣,他伸手在金发少年面前晃了晃,确定对方真的看不到自己,便认命地拉着堂本刚去旁边的沙发上坐下。这时翼又笑眯眯地对自己的搭档解释:“好嘛,是我的错,早就该听泷泽先生的话,那个爱吃的大眼小哥根本就没有用,我们一找到光一殿下就应该马上把他带回去,现在都是我的错啦。”翼歪头靠在泷泽的肩膀上,泷泽把目光偏向一边:“嘛..我也知道这个任务并不简单,是我太心急了。”

光一忽然感到气氛微妙,他用余光观察身边的堂本刚,对方无辜地瞪着大眼睛,似乎察觉到光一的目光,转过头和他对视,光一的脸倏地染上红霞。

“好啦,现在我想要吃海胆耶,泷泽你去买来好了。”光一忽然觉得要感激翼的这句话打破窘迫的气氛,待泷泽离开房间,他走到翼面前。

“所以说一开始你们两个小鬼的目标就是我?我可不是什么殿下,你们找错人了。 ”

“哦?您确定吗?那么您到底是谁呢?堂本光一先生。”

光一被这没头没脑的提问噎住,他的确对自己的过去不甚明了,因此才会蹭住在三宅家,与森田等人相遇。他清清嗓子:“好,就算我是你们要找的人。那你们应该放了刚。”

“没错,我们要找的人是你,可这不代表别人要找的人也是你。与其让刚先生被其他人带走,让他和你呆在一起不是更好吗?”翼弯腰向里面的房间做个请的姿势,“好好享受五星级酒店服务吧,接下来这段时间,您会很忙碌。”

森田刚回到房间便躺在沙发上看起电视,三宅健踢了他一脚后对方纹丝不动,于是三宅俯下身子在森田的嘴唇上留下一吻,满意地观赏完一场脸颊飞速变红的特技后转身进厨房去准备晚餐。进餐完毕做完补习时需要的材料,三宅爬到榻榻米上放松身体整个人缠到森田刚身上,和对方懒懒的目光对上,他突然伸手快速戳了几下森田的腰,对方音调颇高的笑声回荡在狭小的房间内。正当三宅健得意起来,森田纤瘦的胳膊突然用力将三宅的手臂紧紧箍在他的身侧,三宅这一秒还不及反应,森田唇上独有的温度已经将他席卷,那个人在很近的距离散发出森林深处植物的气息,三宅激烈的心跳随着那味道的蔓延逐渐回归平稳,森田的步调总是特别,长久的害羞和别扭中会不时涌现出难以抗拒的霸道和坚定,偶尔让他不知所措却深陷其中,他深邃的眸紧此刻闭着,额头和三宅的贴在一起,他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时间就这样静止不动,三宅从森田单薄的身体里感到一种安全,令他无意识地蜷缩起来。

等到时间恢复流动,三宅揉揉惺忪的睡眼皱眉对森田表达不满:“你干嘛一大早就开始喝可乐。”

“健,堂本光一没回来。”森田歪歪头放下玻璃杯。

“不会吧…他们魔族还抓傻子?”

“没准,我想是在你和光一之间做了抉择。”

森田这句话引来三宅健毫不犹豫地一脚,他没能完全躲开,却嬉皮笑脸起来,但很快他的就目光再次沉了下来。“这样情况就更加复杂了。”

“可是我表哥又不是神族。”

“或许是偶然吧,不是说魔族也可以和人类一起繁衍后代。”

三宅突然蹦了起来:“天啊go,我差点忘了,光一是我捡来的,他才不是我表哥!”

森田叹了口气理理头发:“走吧,去找坂本。”


评论(2)
热度(28)

© 总裁日月空 | Powered by LOFTER